Tuesday, July 11, 2017

為自己紀念的一天~~

二十八嵗那年,終于知道何謂是愛情、失戀。
但沒有怨、沒有後悔。而是因自己的勇敢而驕傲。
原來自己在感情這一関,並不像別人般小心翼翼,而是愛得用力,愛得無憾。
對於不愛的人,勇於拒絕並不給于別人機會。

最近仿佛是上天的安排,
從《美好的意外》這部電影,到之後碰到的老醫生還是初次見面的大哥,都在叫我結婚生子。想要改變我的想法。

或許看得太清楚,看清太多,也不覺得會有男生受得了我的天馬行空,再加上不易讓自己失控。目前,還沒有個人能成爲我一輩子的玩伴。沒預設立場,或條件,只要有共同興趣與能天南地北的聊天的的人就好。

朋友類型很多,已經很夠滿足我的好奇心需求。加上我也常去認識我感興趣的陌生人。

目前,我想也沒有幾個男生朋友有所謂的把握與自信。

今年雖是桃花年,但我還是想先完成自我實現。
當我把自己變得更好了,也就更能成爲未來生活夥伴的支持。
我依然是秉持著無性別觀念,男女的特質或處理事情有所不同外,
但對愛情的想法其實大多大同小異。

期許自己繼續努力,成爲最愛的自己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