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踏浪之旅 - 熱浪島

2007年3月
熱浪島是自從看了《夏日麽麽茶》之後,
非常想去的海島。
剛好也想來個畢業旅行,
從原本的七人行道最後是和老友,霓的兩人探索之旅。

經過八個小時車程的折騰,我和霓都沒什麽休息,
而且那輛巴士的冷氣實在是………

仿佛讓我們置身于天寒地凍之中。

到了登嘉樓的唐人街,我和霓去平安點心店吃早餐。(像武俠小説中的客棧的名字, 哈哈哈哈哈哈~~~)
由於距離離開的時間還有兩個小時,
我們就到處晃晃。

縂覺得這裡的人都很和善,對我們都會噓寒問暖一番。
對於我這個城市人來説,真的挺新鮮的。




  

沿路的 風景



一路上很興奮,
而且一直聊個不停。

旁邊的建築物和住宅都很矮,感覺很悠哉。
對於我這種城市佬來説,一切都是那麽的新奇啊~~


碼頭

淺灘就能看到小 魚了~~~

 幻想著自己是個舵手來到金銀島尋找寶藏。

很有速度感吧~~~

抵達時,映入眼簾的是藍到不像話的海,超烈的陽光,
還有那潔白的沙灘~~~
真想投進大海的懷抱呀~~~~



吃完午餐后,懶洋洋的等待出海浮潛。
無聊亂拍中~~~




浮潛點:Pulau Paku Kecil
出海咯!!!好緊張哦!也很興奮!
因爲第一次浮潛,而且不是很會游泳………
第一次腳碰不到地,很緊張~~喝了很多海水……
因爲沒有guide, 有幾個沙灘男孩,就跑來牽著我的手浮潛去。
第一次在海里看到珊瑚、蚌殼、海參………

真是很棒的体驗!
大概只游了半個小時,我已經累垮了。



霓霓好像看起來很享受的樣子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晚飯之後的閑晃……..看著天上的繁星,也想讓沙灘上有滿天星。
兩個無釐頭的女生,
不知被燙了幾次手,才把仙女棒點燃。
然後耍浪漫~~~


隔天清早,看日出。
在這裡很少看到海鳥,只看到滿地的螃蟹和在樹枝間穿梭的松鼠。


這整天的行程簡直是放空,等時間吃飯,浮潛,還真悠哉啊~~~
時間:早餐之後
浮潛點:Redang Marine Park
這次,我們來到Marine Park 浮潛,
很可惜的是,
忘了把相機帶下船。那裏的小魚很多。

只要一潛下去,就會覺得好像我們常吃的鯧魚跟你“相撞”

這裡的魚很喜歡人哦!只需在很淺的水域,就可以看到很多魚。
時間:午餐之後,
浮潛點:Pulau Paku
這已是第三次浮潛,這次的我有駕輕就熟的感覺,
而且很專心的看珊瑚,
還看到類似石斑魚的大魚,
(剛開始還感到害怕~~~,還以爲自己眼花@@)


小丑魚,海葵,和還有很多不知名的魚呢!
這次是最最享受的一次。只可惜沒有潛水用的相機。
(這次沒圖,而且也不懂時間,所以只能用早午餐來當鬧鐘)

回到岸上,看著美麗的海岸,也沒什麽人,
就在烈陽下玩著海水。

海灘男孩也閑著,帶著我們看小鯊魚和爬旁邊的小山。
山上

就這樣抱著滿滿幸福的回憶,離開了~~~
後記
第一次浮潛,就愛上了海底的風景,也愛上了海島的休閒,碧海藍天的風景。
並默默許下明年重游此島的願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