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6, 2013

關於男女之情

看著身邊的好友一個個結婚去,而我到現在連戀愛經歷都是零分。
聼起來挺可笑的。

看著《囘家》這本書時,才發現自己的童年經歷造就現在容易啓動感情保護機制的我。

父親曾經的外遇,加上父親的離開,或多或少讓我對感情這囘事,避而不談。

“相信沒有什麽事情是永遠的。”

雖然曾經有句廣告詞說過, “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。”
或許現在是個遺憾吧~

又或許最近常被關心感情課題,所以才會想抽絲剖繭的分析自己。
怎麽不像其他人那麽急於尋愛,尋找個終生伴侶。
理智又驕傲的我吧!

人除了男女之愛,還有很多友誼存在。相信老天早就幫我安排好了,就像夢想在十年后才成真,而感情這個功課也是一樣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