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6, 2013

回憶中的故友~

故友:

還記得我們認識的情景嗎?
在《飢餓三十》的公益活動,我們不約而同的連續一起參加了三年。
當大家都睡了的時候,我們依然徹夜聊著五月天,beyond 還有電影觀後感。

那時,我們第一次一起參加五月天演唱會,一起喊到喉嚨沙啞。
曾經我們也在早上十點一起做傻事,看鬼戯。

不知什麽時候開始,我們開始各自忙著生活。
熱愛生命的我們,不約而同為這我們愛的國土努力。

原來,雖然是十年的朋友,
我怎麽最你的印象那麽淺呢?
我每年生日,你的簡訊從不缺席,
這是很讓我感動的一件事。

可是,我依然很任性,一直學不會如何體貼別人。
有時很恨自己,怎麽不顧別人的感受。

當聽到你的離開時,我憋了一整天的眼淚始終流不出來。
直到你的死訊並被報章讚揚的時候,
我引你為傲。

始終我們秉持著五月天精神,
繼續做對的事情,
不曾妥協。

生命戰士,縂有一天我們會再見,
一起唱著五月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