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7, 2013

給愛的人希望,並學習坦白。

很多時候,在這瘋狂世界很難與人相處。
因爲這裡的東西全部被安排好,完全失控。
爲什麽我們都在選擇不要的呢?
要的是一個浮木?還是永久走下去的伴侶。

男生大多數是英雄主義,希望自己被需要。
所以男生很愛找我聊傷心的往事。
因爲他們知道我會聆聽與付出,
給他們快樂與幸福。

既然他們懂我,所以該開始我的感恩之旅了。
所以每當他們寂寞的時候,都會找我訴苦,
因爲我會分析給他們聼,完全理智不帶感情。

常常我會爲了朋友而放棄家人的需要。
因爲我無法承受這個負面力量。
一直一直很想把母親帶過來和我一起住,
陪著她一起改變,勇於踏出舒適圈。

爲了母親的予取予求,該開始學習找回我的付出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