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1, 2013

難以相信也有失去理智的時候

曾經以爲理智如我,很難去愛上一個人。
對於朋友只有二分理論,玩伴和普通朋友。
我從沒想過,友誼會升華。
也沒想過我會確認這會是我想要珍惜的那個人。

我了解,許多事情需要面對,才能得到答案。
這時的我們都不願意承諾些什麽。
時間可以證實一切,

所謂的愛,不是一味的佔有,而是互相尊重。
早已不再相信童話故事的我,
了解到有時生活要的只是單純的陪伴,
並一起成長與學習。

或許會笑我,感情神經綫是多麽的遲鈍,
到了這個年齡才了解情歌爲何物。
女生這個詞,對我來説,已經離我好遠好遠。

慶幸的是,我竟然還會有愛人的能力,
讓我相信我值得如女生般的被珍惜。
謝謝你,又讓我上了一課。


至少,現在的我已是無憾。
就算這一刻死去,嘴角是上揚的。

一切就由時間與老天來定奪吧~

1 comment:

  1. 你值得如女生般的被珍惜、被保護、被疼愛、被聆聽。
    你也讓我上了一課。
    ~天公仔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