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7, 2013

對家人的告白~~

家人我知道你們很疼我,並想要讓我去學習聆聽別人的需要。
你們從母親發病的時候,想找我們去學習應對。

但是我們沒有榜樣,上一代的戰亂,讓老一輩覺得金錢是最需要的東西。

從而小時候的我們,被灌輸成一個罐頭世界。
在這紙醉金迷的世界裏,人很容易迷失。
有些人選擇看透,有些人選擇迷失。

而我注定是看透的那一個。
而且童年時期大家對於我的付出,都很感恩,並聆聽。
大家知道我只能寄望誰能讀懂我的信息。
因爲我知道我的生命不是理所當然的。
身邊的體貼的一些小舉動,就會讓我很依賴。

但當他們出現,我依然選擇依賴,因爲我看出論壇裏的寂寞。
所以當聽到某些音樂,或碰到旅者的到來,我都會全力付出。
他們總會告訴我,該怎麽辦~

所以我想這就是老天埋下的綫索。
所以我常常閲讀,找尋真理,並想實踐一些事情。
從戲劇,音樂,建立人邁,等等我都很看透裏頭的事情。
當我覺得這是埋下的綫索。
每當我分享一些夢想的訊息時,都在給別人勇氣,完成我的夢想。

因爲這樣,所以我選擇相信宿命。
因爲我看過最差的故事,卻沒有實踐。
謝謝網絡這個東西,把我從生命中最差的時候看出來。




 











3 comments:

  1. 20.07.13
    多么令人难熬的第四天, 我要把这些记录下来, 以后找你算账!

    17.07.13
    第一天早上, 你爱和爱你的人都聚集在一起。 秋乡称这为"project eve ng" 你的故事像拼图般, 被我们一片一片拼凑出来, 我似乎弄懂了什么, 却又不是很了解。打了一整天的电话还是没有你的消息,没有人不担心。 关键点是你的不告而别, 我坚信你不是这样的人! 下了班, 秋乡和他, 我和老黄分头去找你。 (罚打屁股一下, 为了秋乡的脚!) 像呼唤小星般, 我在海边喊着你的名字。 你比小星还爱玩!! 这一夜,大家都没睡好, 有人生气, 有人自责, 而我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们最终的希望是 - 你要平安啊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其實我不是爲了愛情而失控,而是爲了老媽的不諒解,不懂得自処而壓力爆發,心疼。
    我會失控是因爲老媽非常的依賴我,現在我把她交給印尼的親人們幫忙。
    風風火火的干了一場架一樣。
    現在我的心情很平靜,等待醫生放我一馬。

    我已經接受處罰了,很愛你們,所以我才會學習在網絡上坦白。
    我的故事破碎,沒人能夠有能力承擔,我不想學會埋怨,只想做個真性情的人。

    ReplyDelete